close

接近八月底了, 加拿大的好天氣聽說到九月就會接近尾聲. 十月就要準備好耐寒的衣服.

剛來到加國, Peter和他家人就一直跟我說要好好珍惜有太陽出來的日子, 有機會就出門去走走.

今天剛好Peter精神不錯, Liam又再硬撐不睡午覺. 乾脆就帶Liam去住家附近的 Topham Park 玩溜滑梯.
(這一定要有爸爸在場, 才有機會拍照^O^)

剛開始太陽頗大, 我們就躲在樹蔭下乘涼, 順便給Liam放風....是給他去草上爬爬野放去啦!!

果然第一次在野外的Liam, 一放他下嬰兒推車, 他就像脫韁的野馬般, 往美女們爬去.

Liam's pictures 10-11 months 087.jpg  

爬了大概15~20呎左右, 他就停下來把玩地上的草 (至少我和Peter是這樣認為).

直到我看到附近有蜜蜂, 想說還是在Liam身邊顧著比較妥當. (Peter當時希望我不要過去, 放他自由一下也好)

說時遲, 那時快, 倒不是蜜蜂螫到他了, 而是Liam的正前方就是一"大"堆的狗糞, 而且已經有被壓過的痕跡啊啊啊啊啊~~~~~~~

馬上抱回來用水瓶的水洗手洗腳 (目前只有看到腳踝上"疑似"有不明深色痕跡).

自我安慰的心想: baby應該沒有用手把玩吧!! (他已經在同一條路徑來來回回爬了四五趟了)

這.....是哪個沒公德心的狗主人, 蹓完他家的狗還不清狗大便. 下次不要讓我堵到, 不然就拍照存證, 讓你被罰錢罰的唉唉叫然後再po網公諸於世!!!

(真是個愛生氣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