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算是第一次和全家人在加拿大過生日. 多了一個小伙子, 要過生日還真是不容易啊!

沒有生日當天或隔天寫這篇, 是因為當天心情超級晴天霹靂無敵差~~~

Peter家第一次適應三代同堂大家族的生活, 要約出去吃飯慶祝還真是一波多折. 
(這家子除了兩個小朋友們和我沒上班以外, 每個人都上班到五六點半才會到家)

生日當天恰巧星期五, 小週末又特別難訂餐廳, 只好用碰運氣的了.

原本以為要帶我去餐廳吃飯, 後來Peter打電話詢問 Peter爸意見, 他說今天去吃飯可能要等超過一個小時,

所以以為就這樣作罷. (心情開始低落...). Peter想說星期六大家都在的時間再去吃飯慶祝好了. (我意願更低落...)

準備給小子吃晚餐, 洗昨天加今天剩下的碗盤, 可能Peter覺得過意不去又去協調時間, 告訴我要出去吃飯. (洗碗洗到一半, 當時也六點半了, 餓~~~)

我已經發飆了, 告訴Peter我不想去. (沒心情去了啦)

Peter拿我沒輒了, 然後剛好Peter媽下班回來, 過來跟我說她和爸爸要去餐廳等位子順便先點餐, 這樣帶著Liam就不用等直接過去吃飯即可. (看在老人家面子上, 只好硬著頭皮去)

就這樣, 用著矛盾的心情吃完這一餐.

P.S. : 後來搞清楚後, 才知道 Peter媽早就要Peter爸 5:30先去White Spot這間餐廳訂位, 不過 Peter爸把這項工作交代下去給還沒到家的 Peter, 所以搞到後來大家七點才吃飯.

唉~~~ 看在Peter這麼用心準備生日禮物且付了全家人吃的這餐, 又捨不得氣了. 而且, 這間餐廳的巧克力奶昔和 hot fudge chocolate cake超好吃!!! (大推)

漢堡也很正喔!! (拍照時已經被我秒殺了 XD)

2011 at White Spot  2011 at White Spot  2011 at White Spot  My birthday gifts  Roses from 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